close

上星期因為Judy重感冒沒辦法上班
就只好順延一星期來找她。
(沒想到她因為重感冒請了5天假,好嚴重阿!)

今天她終於肯幫我染頭毛了,不過黑色她還是不建議
好吧!所以她就叫我染深咖啡紅,說這樣偏紅色系至少退了才會變黃
如果一開始就染我很熱愛的咖啡棕系那邊的話退了就會像這樣枯黃

由於這星期已經沒有衝動剪短毛了(上星期如果剪成我現在就是短髮哩哩了說...殘念)
所以就只是修修而已,Judy還以為我要剪短,她好像很想把我剪短耶
可能是想說我修那麼一咩咩還不如一次剪多一點,反正都是要把爛掉的頭毛剪掉這樣

就這樣快三個小時,我又變成妹妹頭瀏海(她說先妹妹頭反正長了再往旁邊斜瀏海就好了)
然後髮色整個自己還在適應,畢竟我原本都是很有顏色的,現在就看起來還滿像黑色的說
重點:髮質看起來也好多了XD

l2.gif  
然後就想說時間也才下午4點多,就去三越A8館看一下水氧機好了
在6樓晃了一圈各大香芬櫃,然後......我發現...芷菱!!!
也太巧了吧~~~哈哈哈!

於是就這樣我們兩個就開始討論各櫃的水氧機
她還先陪我去B1買飯(是的,我很餓)
然後再陪她去阪急的6樓各大香氛櫃看看特惠是不是一樣

目前對於蕾莉歐的美禪機(黑)、伊聖詩最大那一台有興趣
(對,林哩哩我就是愛看外觀取勝的東西...哈哈哈........)

*最我們兩個都很乖,一台水氧機都沒有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