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懶的寫網誌了吶
我墮落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寫,不過也有可能是想寫的東西已經及時在FB發佈的關係
所以這邊就一直讓它荒廢去了......

1.就很熱,很想把頭毛燙直,或是修修瀏海但又怕剪壞被笑很呆@@
  但又一直想到Judy有說我現在的頭髮爛到一個境界不要虐待它了
  算了~~~就先讓它自生自滅好了

2.我真的不愛夏天,熱史人了

3.好久沒更新大頭貼喔!!!對~因為我都沒有出去玩咩...是要怎麼update

4.這次回台中依然哪兒也沒去,除了去黃昏市場
   在家默默看只有15台的數位電視盒打發時間

5.請愛惜自己的生命,不要想睡覺開車,也不要酒駕!

6.繼上次好心人賞我一個綠色的麥當當可樂玻璃杯之後
   再度又有好心人賞我一個藍色的,3Q嘍^^

7.今天從台中回來的時候,依然扛著重重的東西吶
   因為我媽賞給我一個大碗公+ 一個盤子xd
   還有我媽怕我餓史給我好大碗的湯+燙好的菜 +5顆蘋果。
   媽媽的愛心要收下,只是可以少唸我那就更perfect啦~XD
   
   *喔!她還有賞我在某個賣場買了一個太陽能免裝電池之萬用傳統電視適用的搖控器
     回家試用ok耶~~~希望從此一勞永逸!
     拜託不要像上次那隻一星期就給我派企,導致過7天想退貨都不能>"<
     (↑↑↑打算把它帶回台中好了...噗!)

8.好巧,今天從車站搭小黃回家的時候又巧遇上次那位運將了
   要不是一上車跟他說我要到xx路,他就馬上問起我:有人說妳的聲音很ㄋㄞ嗎?!
   瞬間記憶又回來了~~~孰不知道我都忘記您了吶xd
  
   最後因他忘記在7-11就要右轉,繼續往前開,導致多繞一條路
   到家巷口的時候應該要85元的,最後他就說算我70元就好了,兜蝦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