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只是想把我的布丁頭上的黑黑部份染一染而已
加上我只想要髮尾修一修而已~所以實在不想去找我御用設計師阿
它真的好貴阿~~~

下班就去公司附近的這家店了,是秀秀她們介紹的
價錢果真是和藹可親阿,跟beko他店裡比的話XD

只是我也不知道是怎樣...我事先就有說我頭髮不易上色
設計師可能不太相信,就這樣try try try......染了三遍才成功!!!
我覺得我頭髮要爛掉了才是.......突然覺得寧願去貴貴的BEKO他的店裡算了啦!
不過其實這設計師真的還滿好的啦.......可能是我的頭髮本身問題吧
畢竟BEKO他們家我補染也是要兩遍才蓋過去的.........
只能說染頭髮真的是條不歸路,我考慮明年要走原本的黑髮路線了~

*幸好我有說我要護髮,不然染了三遍,不護一下的話我真的不敢去摸我的頭髮了

*在店裡有一段插曲,進來一對大家都以為是非常登對的couple
  結果後來出現另個男的強行拉走那個正妹,原來......誤以為登對的型男是正妹的國中同學
  後來出現的男生是正牌男友阿~~~而且他在那吼的很大聲溜...@@

*12點了~夭壽喔!我明天爬山都不知道要穿什麼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