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去上班的,可是頭在昏想睡覺
就請了特休一天在家昏睡這樣:(
(希望下次特休是用在吃東西或是出去玩~)

鬧鐘響了,也起來梳洗了,不過最後放棄
因為喉嚨痛我也不想接電威,不如在家休息
然後又昏睡到11點多,起來打電話去診所問院長今天看哪個時段
喔!是早上耶~就馬上帶著櫻桃出門,不然晚了就得等晚上
櫃檯男知道是我打去的耶~還說妳感冒了吼,怎麼那摸厲害!!!

醫生說我因為又逢姨媽來所以抵抗力較弱就很容易感冒
主要就鼻涕倒流,要避免吃甜的、炸的
然後藥吃到覺得身體變好就可以不用吃,但起碼要吃上四天

中午買了不好吃又好油的什錦炒飯,誰叫胖子熱炒今天公休,殘念
(昨天去上工,老闆娘說這家好吃,我都不知道福德街這邊開了這家店耶)
然後就看一下電視又繼續昏睡到4點多,跟達兒講了一下電話但我忘記內容了xd

5點多去了小五附近一下,修改褲子!被那個修改師說好久不見,妳胖好多喔!臉好圓!
嗚嗚嗚~~~不過就胖3公斤嘛!!!到底是要多瘦啦...最近一直被說變胖,so sad
就順道在《鬍鬚張》買了好喝但有貴的苦瓜排骨湯回家←65元!

今天就這樣,吃飽睡睡飽吃的度過一天
感冒快點好,我想要吃小熊餅乾,現在只能看它不能打開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