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的,看標題也知道
林哩哩我那久違的Q毛又回來啦~~~

這次不是去VooDoo,也不是上次去染毛的髮繡
是跑去好遠的永和的小林髮廊,anna介紹的
自從Beko回去接鐵工廠後,我這個下半年整個都在尋覓下一個BEKO >"<
你可不可以回來阿~~~吼!把我跟雜諾這樣拋下...搞的我們不知道辦...

anyway,今天只是去燙,最新的溫塑燙。(以前在VooDoo那都是熱塑燙)
捲度:外面中捲,裡面小捲。因為我有跟設計師說我頭毛很容易直掉,所以捲度都調下
目標:浪漫QQ頭,我多年來的願望....不過每次弄出來都馬跟我想像中不一樣...噗~
價錢:使用優惠卷。洗+染+燙+護+剪=XXXX。

感想:溫塑燙真的不會像熱塑燙整個要燙傷我了那種燙...還不錯
而且這家燙完都不會有那種燙髮劑的味道,就是香香那種
還有做燙前護髮喔,還有洗頭小妹按摩一下
而且弄好快喔~我AM11:00到那,離開PM14:00多一點

結論:燙毛感覺頭變大、臉變圓,又變成熟像歐巴桑,噗~
          (我的直毛跟捲毛真的差很多....哈哈哈。)
          
          那為啥米我要去弄捲?!@@我也不知道耶...就膩了想換個造型換個心情吧
          就像明年有想要剪短的fu了,感覺也好多年沒有短髮造型出現了吶!

          Q毛有一個好處就是很好綁頭毛,因為頭髮被破壞了,綁的時候就不會滑掉,狠方便。   

3ki.gif l_o.gif

*雖然跟我心中的浪漫大波浪QQ頭還有一段距離,不過好像並不討厭弄出來的樣子耶
  畢竟太久沒燙,突然頭毛變好ㄆㄥ,感覺頭也變大了,整個也變成熟了,要適應一下就是了

*老實說,或許是習慣的關係,我還是愛BEKO剪的瀏海。我試了N個設計師,沒人剪的出來他的FU
  不過至少這個設計師,是親自幫我上捲的。剪的很快速~我也要適應一下
  但我真的不討厭她弄出來的樣子,只是我覺得我的瀏海還是有問題啦...感覺好難弄阿!!!
  但至少她有幫我弄成我想要的斜的厚瀏海了~

*為什麼都沒有一個設計師肯幫我再剪妹妹頭瀏海阿,每個都說我斜的瀏海不錯什麼的,怪喔~

*之後要找個一天去護髮。然後再找個一天去染頭毛。是有沒有那摸忙阿我
  不過應該這個月就會去護髮了,等下下星期吧...或是改天下班後直接過去好了...畢竟好遠阿

*只是染頭毛我還在想要哪一天去就是了~看是11月全部搞定還是12月底再去......唔.......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