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8 獨眼哩‧VooDoo剪毛日.jpg 
其實,今天只打算請半天下午去補染+修頭毛的。
但因為這陣子實在被我的眼睛痛搞的我快起肖啦~
話說我上星期其實就有去大學眼科看了,點了1星期的藥水依然沒效>"<

那個After,因為回家的時候下雨了,無法在外面拍只能拍室內(比較暗)
實際顏色比較亮啦!太陽底下絕對會看的出來的那種



(一)看眼科
早上5點多就醒來了,覺得它還是痛痛的
就乾脆請一天吧!早上就去我家附近的聯合醫院看眼科
等一個超久的!我9點半多就到了,掛31號,結果AM11:10多分才看到我

不過那個醫生檢查還滿仔細的
先點一個什麼染色體的藥水,然後被叫去洗眼睛
知不知道洗眼睛是怎麼洗,是整個像去外面洗頭那樣躺在那
然後有一個人就拿出整瓶超大瓶的食鹽水,一直叫妳眼珠在那邊轉左、右、上、下
然後再一直慢慢輕輕揉妳的眼睛,直接整大瓶的食鹽水用畢才OK,洗眼睛好恐怖喔!!(我說)

然後洗完之後的在去給醫生檢查,她覺得看起來我的左眼珠有細微的傷口
有可能是沙子飛進去眼睛,手也去揉它,所以摩擦到有細微傷口這樣,maybe
叫我先點藥膏,然後她就先幫我擦了一條藥膏在眼睛裡
最後,叫我好好讓受傷的眼睛休息,就狠狠用了厚紗布+黏了一堆膠帶固定=好大一包。
(人家是騎櫻桃去看診的耶~幸好領完藥也中午了,沒什麼車,不然這樣騎車還滿可怕的)

*明明不過只是想去大醫院領個眼藥水什麼的,結果便成獨眼哩回家。

 
 

(二)VooDoo 弄頭毛日

弄頭毛這個預約上星期就約了,而且假都請了
雖然眼睛這樣,還是有先打電話去問一下,包成這樣能不能剪,Beko說,ok
只是實際看到我還是說,怎麼大一包...ㄎㄎ

1點到,就先剪,然後再開始補染,好不容易感覺都弄到可以吹頭毛階段了
結果,端唷~發生好像黑色頭毛有部份沒染過...於是又再染一遍,噗~(是說我黑髮很健康嘍?!)
最後,超意外的啦!最近幾次的瀏海他都很喜歡剪往邊邊瀏的氣質瀏海路線
這次BEKO自己說要改走可愛路線,就有一點妹妹頭但又不很妹妹頭那摸齊的瀏海啦!

*基本上我每次去,都只說我不要剪太多因為我又留長燙QQ頭,其餘怎麼弄我都OK

*沒想到只是補染布丁頭部份(約5~6cm)+剪個頭毛(也可以稱之為修),就4個小時多了
  by the way,我的頭毛顏色是:棕色。我愛咖啡偏黃色系列,不愛偏紅系

*只是這次我臉還滿臭的,因為老娘我眼睛還是痛痛灼熱感到想掉淚情形。
  (不過話說我眼睛包成這樣我敢踏進去,我也覺得我很勇敢XD)

*VooDoo換新裝潢了,白色簡約路線。
  我愛它們家的椅子,因為有靠腰墊又大,洗頭毛的機台有電動按摩功能
  只是坐久還是會自己站起來啦!坐久也會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