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說是今天凌晨的時候
我突然整個驚醒,真有點馬德的讓我覺得好恐怖
事情是這樣的...

就是睡覺的時候,應該是處於半夢半醒的狀態吧
一開始以為是夢到我娘在床頭那邊跟我說話
後來感覺好像換成一個男的跟我說"來呀"
而且那個感覺好真實的讓我整個嚇醒....
有一種感覺那個人要把我的魂給帶走的樣子

驚醒來..馬的...是來呀個什麼勁啦
外面天都是黑的耶~~~
搞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是起來把電扇關掉

所以,晚上上完只會念課本的老師的課
就找anna陪我一起去《行天宮》給收驚婆婆收驚
只是,怎麼覺得收驚婆婆好像把我名字唸錯耶@@

anna安慰我沒關係至少人有來心也會安一些
後來她帶我去吃一家好吃的魯肉麵+紅豆腐+豆皮+酸梅湯^^

*只是...好了阿~現在都晚上了...阿我是要怎麼睡覺啦!!!
  還是打電動到天亮然後白天再來睡一下@@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先明天請假先...請讓我好好補個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