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應該說今天早上的時候
睡到凌晨三點多...痛醒

媽呀~我感覺我的心臟被狠狠的揪住一下
好痛!我真的快無法呼吸了...好恐怖的感覺

然後整個白天都處於一直喘不過氣的感覺,好悶
我到底是怎摸了?!

拜託~這種感覺一次就夠了!麥擱來阿~

l_g.gif b_r.gif

*中餐是昨天就開始期待的團購的「烏賊燒」
  就是標榜現撈的新鮮烏賊,裡面灌滿西班牙海鮮燉飯
  跟阿豆分兩種口味吃:泰式酸辣、蜂蜜芥末。

  第一口還不錯吃,之後吃到後面會有膩掉的fu@@
  重點是,吃完沒多久...老娘去7-11晃完就有種想吐的感覺
  靠~我馬上飛奔去便所吐了一半........實在有夠浪費的啦!!!吼~
  (阿豆則是跑去勞賽一一|||)

*今天就是這樣心臟很無力、肚子也無力的渡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