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彈簧草盆栽.JPG 

第一次買活生生的辦公室盆栽,是上星期六在師大夜市買的
很可愛唄~希望牠可以活的久久久的XD

我買的是大熊,所以容器是附這種玻璃碗。
至於碗裡的小綠石,是跟老闆A來的,哈哈哈~
熊的頭上的瓢蟲,也是囔囔著好可愛,所以老闆加碼送^^

我以為本身小綠石都會附的,孰不知,原來是老闆買來佈置用的
應該是因為我跟阿娟共買3盆的關係,所以就送我們吧,有一點賺到的FU

它今天下午被放在8樓,因為我親愛的時尚小姐說要好心幫我放在她們那邊讓陽光曬曬
也好,因為我覺得我們4樓後面好像曬不太到陽光,因為它的葉子都不那摸翠綠了啦!!!

*題外話,我得到了一隻CITY CAFE的懶懶熊了耶!
  好快喔~不過我不知道牠是哪一隻。到手的話我要跟我的盆栽放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