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97  

今天跟剛回國不久覺得台灣比日本的-2度還冷的雜諾吃早餐:)
這是她送我的禮物,出門在外還有想到人家,3Q

好啦~今天的早餐約會有一點走來走去
因為想吃的沒開,要去另一家發現有認識但很不熟的人在買早餐,只好走去7-11躲一下XD
基本上遇到認識的人我都會很開心跟人家相認啦~只是現在時間不宜就是了...ㄎㄎ
(*幸好等待的時候先前雜諾有先去買雙胞胎的一口吃發財蛋,我們先靠它解飢)
   ↑結果回家自己也去買了一個正常大小的雙胞胎來吃,好久沒吃喔! 好吃ㄟ~


所以就想說走去捷運站附近吃一下好了,走著走著居然發現有一家中式早餐店耶!!!
於是我們舊立馬改變心意進去吃早餐,兩個人都點熱混漿喝~
不知為啥,覺得還是正常傳統的中式早餐的蛋餅比美X美西式早餐的蛋餅來的好吃多了
不過目前內心第一名還是台南的小米蛋餅最好吃了~可是沒什摸機會吃到就是了(遠望)

蘿蔔糕也好吃,水煎包我沒吃但雜諾說好吃

不過因為店裡客人只有我們兩個,所以我們就吃吃快快走去菜市場晃晃
我真的很容易遇到阿莘夫婦耶,上星期是阿莘這星期是她老公,前陣子是夫婦倆
是有沒有這樣有緣啦~~~哈哈哈

*達菲真的好可愛,希望我的日本代購達菲熊快快來~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請去日本的雜諾幫我買.......一言難盡又陰錯陽差這樣,略)

  附一下首圖的原圖,拍得很清楚,阿因為用了APP美化就莫名都會有點模糊也不知為啥
  重點是左下角雜諾迪士尼戰利品之一的達菲多用途小包包,因為好可愛所以借來拍這樣!
  其實她想買雪莉梅啦~阿因為缺貨所以就達菲!
JAPANNN      

*SKY TREE 餐廳的小晴空之塔下午茶好有趣,看起來很厚呷,塔中塔樹中樹XD
   下趟出門,妳好好玩嘿~再回來跟我分享吧! 米其林 ~~~

*然後我真的有健忘症,或是極度的初老症狀,每次都想跟雜諾說甚麼然後到了吃早餐那天又忘記
  這腦袋應該有問題才是,怎摸會降,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