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病很愛更新,然後昨天還前天更新了11.1.4這版本之後
它就抓不到我的裝置了,我的阿鳳、踏取都讀不到啦
讀不到就不能把音樂放進去啊!!!我要返鄉過年了阿~~~我要聽新歌!!!!!

因為昨晚搞了一個多小時還是不行,一度有懷疑是USB傳輸線派企嗎
但想想也不對呀,我前天沒更新前明明都可以啊!想說那重灌看看好了結果還是失敗QQ
於是今天有認真爬文了一下,原來不少人也發生了這種情形耶!!!
(我是第一次發生更新讀不到裝置)

感謝網友分享解決方法,3Q~~~
感謝網路的世界:)

*原來是真的要移除itunes沒錯,但不是指移除這個就好
  是得在控制台把所有Apple的程式都移除再重安裝就行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