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3年末最後一周早餐約會
  不知不覺星期日的早餐約會咻一下的來到年末了耶~
  每次其實也沒特別聊什麼但又很好聊什麼的聊到中午這樣XD

  *下次要去東區忘記叫甚麼店吃早午餐,感覺好像很好吃:)

2.然後每次聊完都會回家發露一下
   像今天就立馬看了「來自星星的你」,真的好看溜
   我也今天一次把目前僅有的4集都看完了

   再次步上ON檔戲的後塵,等等等
   全智賢好久沒看你演的戲了耶~以為妳嫁作人妻就有點息影了

3.有時候阿,別說你不懂我了,其實我都自己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了呢
   女人果真是善變阿~矛盾的心理 (抓頭)

4.今天又下起雨了,還很冷,穿了兩條褲襪才出門這樣
   太陽公公,你快點出來啊~~~

5.最近又迷上了Candy Crush,不過不是正常區那邊,不誇張從中秋節卡到現在347關還是過不了>"<
   而是莫名多了個貓頭鷹區域耶! 然後就默默開始玩,好認真阿我,已經玩到 Level 65咧
   重點!!!現在也才65關喔~~~阿哈哈哈哈哈哈!我好棒~不靠任何人自己獨立玩到這兒

   而且這區域很好的地方是在於完全不需要靠朋友送車票、船票的,完全就是單機版啊!!!

6.身體又一直在過敏中,到處都是起疹子現象,醜!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