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一周都在濕濕冷冷的鳥天氣度過
整個很適合在被窩一直待著
不知不覺醒來10點咧~今天仙女居然比我早起

好聊的說~雖然也不知道聊甚麼...哈哈哈
聊韓國、外套、節目這樣很多的綜合版
反正就什摸都聊,也可以隨便亂穿去約會這樣

喔~對...雜諾有帶好可愛的MCM的護照夾借我看
是超可愛的桃紅色獅子版。我忘記拍了xd
(她其實很想買兔子版啦,只是兔子當時缺貨這樣)
據說還有熊熊版,不過我在網路沒看到,總之好可愛喔!!!
4000元的機票沒搶到真可惜...不然我也想追隨了(認真貌)

BTW這人說我今天的綠色髮箍很可愛
那個~~~這是您之前去韓國買回來送我的哇哇哇~~~
既然都寫到這個來PO一下之前得到的韓國禮物:)
(之前都不認真寫日記,最近比較有FU,趁有FU趕快來PO)

*好戴的綠&黑髮箍+好可愛的喵咪襪子:)

Gift

*回去的路上經過我很喜歡的一棟建築物(應該算是一個小社區啦!)
 門口有一個小小魚池,不小心發現怎摸有一隻感覺懷孕的魚喔!胖嘟嘟
   IMG_1017

*還是用手機製圖方便多了,只是有時候不小心手機照片都放進電腦就很懶得弄回手機裡製作
  才講完突然發現原來美圖秀秀有電腦版的耶!立馬來下載安裝~
  (不過其實在手機製圖我幾乎都不是靠這個APP做的XD)

*今天日記早早寫完,開始來看介醜朋了~

*BTW 冬至日,晚上應景吃了一棵被煮爛的桂冠芝麻湯圓,又長大了一歲 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