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76  

基本上認識的男生好像都不太愛吃甜食
可是還是有例外的,比如說我的隔壁鄰居男同事們
突然覺得喜歡吃甜食的男生脾氣都不錯耶~~~

因為我覺得他們兩個就是很有耐性的好孩子

知道橘村屋是盧安安介紹的,是在前天(12/26)在台北車站一樓買的
其實我當下有點找不到,沒戴眼鏡嘛!索性直接去剛好一樓大廳那有服務台詢問比較快啦
而且我整個忘記人家店名,只說請問這邊有沒有一家叫橘什麼的甜點店XD

可能是聖誕節前後,櫃位上還有頗多的聖誕節的限定草莓派這樣
看起來很歡樂的說,阿因為沒吃過,加上我個人其實還頗愛巧克力系列的產品
(喔!我比較偏愛苦一點的,太甜我也不愛啦~)

於是我就買了算是人氣商品的組合
是草莓派+古典巧克力的組合

 一開始是先吃巧克力,整個覺得美麥耶~
不會很甜,巧克力蛋糕整個是綿密的路線,有紮實的說!好吃

接下來吃看起來很討喜的草莓派
其實,一開始對於它的外觀覺得好吃程度沒有大過於賣相
孰不知,人不可貌相阿,人家可是有內涵兼外表的實力溜~~~整個覺得好好吃啊!!!
那個派皮配上冰過後的酸酸甜甜的草莓,哎唷~居然勝過巧克力耶

來看一下橫切面,Btw 橘村屋很貼心都有直切幫你切好了,所以不需要擔心自己的切工xd
(蛋糕的底下有附了5個還6個餐盤喔,整個就弄得好好的,很方便食用)

B

就這樣,甜點真的會帶來小確幸呢:)
(因為不能再亂買東西,只能吃吃東西來安慰自己的心靈,噗)
不過這個月不能再買其實也不便宜的甜點蛋糕了,下個月再來吃吃別的看看

橘村屋蛋糕→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