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常聽2NE1的這首新單曲
有悲傷的感覺~

當時不知道歌詞中文是甚麼意思
剛剛不小心發現...

*Btw,最近很迷YG FAMILY 啊!
感覺已經幾百年沒聽過日文歌了,最近生活默默都在韓國ing

*《繼承者們》上星期完結篇了,這星期開始有點空虛了! 金宇彬真的可愛啊~

  

不要這麼隨意地對待我,我和你現在還只是陌生人
不要像是孩子般地糾纏著我,我們到現在也還沒有開始
我不想要像是孩子遊戲般的愛情
我只是有點退縮,我沒關係,不對,事實上我
* 對於離開我、拋下我的他,我還是非常恨他
冰冷地冷卻了的我的心,卻依然還對他
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
好想念、好想念
不要這麼地敏銳,這個世界原來就是這麼地黑暗
你怎麼能夠這麼純淨地笑著?(what?) 仔細一看,原來還是悲傷的表情
I know, I've been there before
我不想要大人們斤斤計較的愛情
我只是有點累了,我沒關係,不對,事實上我
* 對於離開我、拋下我的他,我還是非常恨他
冰冷地冷卻了的我的心,卻依然還對他
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
好想念、好想念
我年輕的愛情,就這麼結束了,你一定要得到幸福
就算經過漫長時間,我們也要記得彼此,那時候我們在彼此的身邊
那時候我們在彼此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