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懶人應該沒辦法像奈奈(是跟人家很熟逆XD)那樣又開始365每天都寫日記
不過還是想說盡可能多少寫一下好了,短篇重點式日記這樣


1.太冷了! 所以派出去年就買的Ollie深灰色雪靴來穿穿!
   於是乎不太穿襪子的我也因為要穿靴子關係拿出之前新買的FOOTER襪子來穿一下

   IMG_0935

  *話說今天好巧喔! 親愛的今天也穿雪靴去上班耶~只是她是穿淺灰色的這樣
   有圖有證據,只是懶得做後製,噗~
  
   雪靴

l2.gif  

2.喫茶趣‧科聚餐

IMG_0937

算是走養生的路線吧,我覺得還滿好吃的耶~難怪生意超好的!
幸好我們都提早點好菜單了,好聰明~

我點的是喫茶套膳,換好吃的五穀飯這樣

主菜:綠茶嫩雞,好吃耶!肉嫩嫩的~加上枸杞、紅棗吃起來甜甜的 加上陳紹提味又增添一點點酒香味

前菜:纖活沙拉,就正常沙拉啊!至少沒什麼美乃滋,沾的醬汁也頗OK的

暖胃飲:梅香紅茶醋飲,我喜歡耶!不會太酸~喝了兩杯!幫怕酸的同事喝一杯:)

配菜:包種高麗菜,份量頗多的耶! 就淡淡的卻吃得出高麗菜的甜味喔~

湯品:玄米香蕈上湯,就是有豆芽菜+菇的湯這樣,還OK ,至少跟蔬菜湯比起來的話它很有味了XD

甜品:紅玉巧克力慕斯,我還滿喜歡的! 不會甜 也不像外面賣的幕斯很軟

餐後茶:熱覆盆子果茶,就一般般,噗 !沒有不好喝啦~
           倒是女丸的桂花烏龍我覺得很美麥耶~厚拎! 就口喝下茶香味時會陣陣飄出花香來~有層次的茶!

*謝謝老大請客溜~~~3Q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