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終於可以去內湖大賣場晃晃
今天去了家樂福+大潤發。

(一)家樂福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去這逛耶,是的平常我都去大潤發啦
(之前都是去它的1樓mister dount或是5樓喝喜酒而已)
這邊的家樂福沒有想像中的好逛,就小小的感覺,倒是它的週邊店家比較好逛
去了4樓的宜得利,喔........就沒有特別感覺...因為只有一層樓的關係就只有小小的fu。
去了也是4樓的BEST家具,嗯....賣的好貴喔!同型號在別的地方都比較便宜ㄟ

最後我在家樂福就買了12瓶裝的「李時珍四物鐵」,特價699元。(原價好像是799)
使用禮券,感覺不用錢~~~哈哈哈!

*這邊的家樂福除濕機超少的,展示機都泛黃。越來越打消買除濕機這個念頭了
  因為我唯一扛的動的除濕機是3M,但它好貴。買不起~>"<

*這邊的家樂福居然沒有限量版的vodka,幸好我在另家分店有發現。
  倒是有史美諾夫這牌子的聖誕節限量版的vodka。 
  (只是不得不說今年的absoult vodka限量裝好像玻璃窗的門,明年請改進好嗎!?XD)

l-hip400.gif 

(二)大潤發1館

嗯哼,我一個人都是去1館,因為比較好停歐豆麥。噗~
在NET晃晃,有買到戰利品。墨綠色的毛線斗蓬?!也可以說飛鼠衣?!總之就是上衣啦!
難得看到喜歡的綠色衣吶!而且因為紅標價有打折。感覺有賺到一一|||

然後都快3點了,就順道在1樓的美食區外帶了檸檬雞排套餐。

*結果回家才想到我忘記要去樓上的賣場找我家那冷門牌子電視的搖控器,還有c牌的電熱毯>"<
  只好下次有機會天氣好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