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98  

之前在Benny的臉書看到他PO了一個橘色恐龍的圖
然後發現地點就是在中友百貨。

剛好本週要回台中,燕君就好心專程載我去吃它,3Q
因為她其實下午要趕著跟朋友去南投散步

布莉歐  

好像一共有八款,我其實想要橘色的
誰知道原來是每天隨機三色販售的
就選了這個逗趣有可愛叫Jason的恐龍
(部份原因其實也只有這個口味"巧克力蕎麥脆片"我敢吃啊~)

吃完也順便把牠帶回家了,打算慢慢收集一套!瘋狂~
被妹妹罵,不愧是傻a!!!因為它本尊其實不大...比免洗杯還小一些xd

*同場加映:
  由於又是補日記(寫的時候已經是8/18)
  昨兒個妹妹又去中友,還專程拍給我看昨天販售的恐龍杯
  這三隻根本就我的菜啊!!!太可愛了吧~~~
 
  恐龍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