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像我跟愛爾娃認識十幾年(驚)來
第一次在我生日當天過生日耶~

溱鍋  
*圖是直接扣糖貼在我FB的照片,不然用我那糊糊玩具手機.....嗯

總之,其實也沒特別想吃什麼,重點是一起吃飯嘛!
最後就是選擇在糖家附近的一家火鍋咖啡店吃火鍋這樣
(其實本來有考慮吃好丘啦,但下雨天就是想吃鍋嘛!)


我吃了雞腿肉,糖吃忘記哪國的低脂牛肉
整個只能說牛肉好好吃阿~~~雞腿肉沒什麼這樣xd
謝謝哈妮請我粗生日晚餐

kig.gif  l_g.gif  

糖也剛從日本東京玩回來,就有順道帶之前託她幫我買的BB來
記得信用卡帳單來要跟我收錢吶3Q~

btw,在日本買真的有便宜,我本來是想要買中的size
結果價錢在日本是可以買大的size耶!所以就幫我買大的這樣
我要努力吃它,好大一罐 。

它對於牙齦腫腫我覺得很有效!

BB  

l_o.gif   kir.gif  

然後她還送人家生日禮物+卡片啦~~~還有日本的禮物,揪感心耶!

gift  

生日禮物是一隻Dior唇蜜,很淡的可愛顏色,據說是在日本免稅店才有的限定色,很漂釀
是說雖然我這人不太用唇蜜,可是我好前陣子就有想說要買一隻,畢竟有些場合就可以使用阿
剛好就收到這個禮物,哇哈哈~真是太謝謝了:)

至於日本禮物,則是來自東京迪士尼之怪獸電力公司的鑰匙圈
糖說一個是給我一個是給達達的,挑剩的再給他這樣xd
沒問題的,我要左邊那隻毛怪!!!

 l2.gif  

其實真的很謝謝哈妮,我這人不太會主動約人家>///<
有時候其實我明明就會很想她一下,剛好她都會突然神來一約
我們就這樣率性的下班直接約見面吃飯這樣
雖然現在不太常出去玩,但至少還可以吃吃飯見見面什麼的

有時候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尤其在我之前感情受創低潮的時候
都會約我出去聊聊天,或是msn聊聊天這樣
(喔!剛好我前兩任男友她也認識,所以比較可以省略一些事=.=|||)

其實有時候覺得她像個姐姐(她大我1歲而已啦)又像好朋友這樣
真的很謝謝妳,然後希望有朝一日我們真的可以一起出國去玩:)

*莫名覺得我是在寫告白信的樣子...(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