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陣子太過放任自己
餅乾、巧克力來者不拒,三餐飯後當點心這樣
導致上上星期的某一天鼓起勇氣量體重才發現這個驚人的事實

然後起初也不以為意想說算了
直到3/2月初的時候跟大爺去了趟新竹看台灣燈會
看了照片...臉除了圓還是圓...我那次的照片真的沒幾張可言:(
然後又看了下昨天的照片,不提也罷

所以我這陣子的中餐都只能吃菜飯便當,為什摸還是不降下來啦
btw其實除了想控制體重外,主要也是想要讓排便可以順一點啦~
畢竟我也不想再去照大腸鏡了~~~

嗚嗚嗚~~~我也好想吃個雞排便當阿
好久沒吃小雞便當了,排骨便當也好懷念溜!!!

我該來跟燕姐培養感情一下了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而且夏天要來了
想遮還遮不了阿QQ

努力克制~我要跟蒨看齊!!!

*不過也不能說沒有收穫啦~至少因為只能吃菜飯便當的關係下
  才知道原來公司附近有一家賣素的便當店好吃耶~
  菜給得很大方,而且不會太過像其他素食店家太過油膩這樣

*電腦才剛回來沒多久,就覺得還是有點怪拐...現在都有點慢慢......你乖一點!

*現在臉超膨皮,離換大頭貼照片還須好一段時間 (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