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殼.jpg  

本來我的手機都沒衣服穿,走赤裸裸路線
可是在被我摔過7次之後,尤其是上次嚴重摔到第上裂開又把殼磨到掉漆之後
我就決定要好好認真幫它找衣服穿了。

KITTY殼是上個月回台中在夜市發現,原來我這個舊型手機居然有殼耶~
在台北我都沒有看過有人賣,每次拿出我的手機給店員看,他們都說這舊款沒有出了(泣)
於是在看到它穿上KITTY衣的時候,其實我都要感動了,它終於有衣服了!!!

雖然我沒有很愛KT啦,那為什麼要買?!因為那時候只有KT款能選擇而已...有總比沒有好!先擋擋~
不過坦白說有時候不得不說它是真的滿可愛的XD

後來我就開始很認真努力幫它找衣服
發現其實還是多少有網拍在賣它的殼的,只是我喜歡的都賣完不賣了QQ(ex.點點系列)
最近在露天拍賣發現居然有烤漆款的耶!大多都是霧磨砂材質其實我沒那摸喜歡
重點價錢平易近人阿,99元一個,我就失心瘋買了5個!!!(KT還要150元說)
因為在你好不容易找到殼發現價錢都要250~390的時候
就會整個處於覺得99元不買多一點怎麼行的失心瘋狀態,哇哈哈~~~

*總之,今天買早餐的時候順道去旁邊的7-11問問貨來了沒(因為通知是說中午過後可以到貨)
  沒想到早上就到手了!開心阿~~~

*馬上幫阿蕊換新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