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醒來就整個處於喉嚨超痛現象,吞口水都會痛那種:(
今天凌晨整個不停咳咳咳,我的肺都快咳出來了吧!

內心有一種覺得,不會吧!我又要感冒了喔,我才剛好沒一星期溜~
然後又想到我那姨媽好像也還沒找我耶,不會又要跟上個月這樣一起同時找上我吧
果真!!!今天就來了!!!到底是要為什麼這樣對我啦QQ

晚上有乖乖去看醫生了,不過改看中醫就是了
想說反正上次感冒也看了4-5次也要好不好的,西藥都吃的我都怕了
(因為我實在不太會吞藥丸,都要分好多次,水都會一整瓶喝完那種)
就看一下中醫好了,這次有換另一家中醫了,希望可以好(遠望)
醫生說我下次要再姨媽快來的前一星期就要來看醫生
不然姨媽來的時候抵抗力很弱很容易就會再次感冒!!!
是,我下次會注意的。

*一天要吃4包藥

*開始流鼻水了,無奈

*頭痛、喉嚨痛、肚子痛,咕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