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也沒什麼日記好寫的
就是感冒、過敏中、想睡覺又睡不好度過
除了流鼻水、咳嗽、臉好癢這樣度過:(

為了避免上班時間又想睡覺,星期三的早上有先去藥局問哪顆藥要避開
就沒吃,有比較可以撐到下班了,不然這星期都請了1.5天假了
雖然還有頗多天的特休,但也不能就這樣休光光阿!!!

然後要避開容易過敏的食物、甜、炸、辣的食物
偷吃小熊餅乾,好了阿~隔壁喉嚨很ㄋㄧㄠ,有一種活該的感覺!
蛋要避開,結果有天晚上吃了芋粿的滷味,點了才想到盡量少吃芋頭阿~吼!

晚上又難睡史這樣,不停打哈啾,然後一個太多次又很用力
神奇的我鼻子有通了一陣子耶~好奇怪的構造!

西藥吃完了,抗生素的藥還可以再吃個2.3次
現在都是換吃中藥了,不知道為啥吃西藥我口好渴,有努力不停喝水了這樣
希望病毒趕快退散吧!!!我後面鄰居同事好像被我感染今天請假在休息了,阿~我不是故意的啦!

臉有好轉了,就剩下左眼角那邊還是紅紅的,其它部份雖然還是癢癢(心理作用?!)
至少不會有明顯紅紅的好醜這樣!快點好起來吧~
然後這星期我都是大素顏連防曬都沒那種上班說,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