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旺熱炒  

久違的熱炒四巨頭(糖、雜、達、我)又來吃熱炒啦~
上次的熱炒趴是去年12月達兒生日在台灣阿成吃的
這次的熱炒趴是9月中就吃啦,算是提前幫雜寶慶生第一趴

地點在家裡這邊的捷運1號出口的《常旺熱炒》後山裨店吃的
(好像第一家是在松隆路那邊)
生意超好的,雖然我有提前預約7點,不過感覺有訂沒訂都一樣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還是先讓現場候位的郎客先入座說

這家熱炒店整個鬧烘烘,好熱鬧~
族群大多都是算年輕人,而且這有雜仙女期待的酒促妹耶!!!

點的菜我有點忘了,因為我是10/1才來補這篇的xd
依稀只記得第一輪都是偏炸類,就鳳梨蝦球、泰式椒麻雞、炸豆腐、鐵板牛柳.、鹽酥xx..等
當時正逢我感冒的開始,只好乖乖吃高麗菜、炒飯這樣,是說到現在老娘我感冒也尚位痊癒阿:(
第二輪點的菜就只有三道啦,就跟糖想吃菜,點了炒山蘇、空心菜、蒜泥白肉
我好像幾乎是第2輪才有大吃特吃,因為比較能吃嘛~而且蒜泥白肉有意外的好吃
這家的炒青菜都還滿厲害,我覺得不錯吃!難怪生意超好的~

lin097.gif  lin097.gif
吃完差不多9點多吧~其實我也忘了,就說我這邊是用後補寫的嘛!
然後就人來瘋的雜諾說想要去旁邊的「夢幻幾何」坐坐
話說夢幻幾何在我小時候(國中時期)就存在了耶~
不過我是到了專科時期比較常跟202一起在這聚會...略。

總之,就順便醒酒,喔!我很乖我沒喝~就感冒嘛!不然我應該也會喝個幾口吧
我點了好像是奇異柳橙汁、其它人我也忘了耶,只記得糖點了是熱飲,被我們說是老人茶來著xd
就聊聊天阿~還聊的滿開心的,廢言,這三人我都很熟,也認識很久了~哈哈哈!

*今天還滿開心的啦,好朋友聚在一起吃吃喝喝,在夢幻幾何大聊了一下
  龍騎士這名詞太好笑了(拍手),我這輩子到目前都還沒聯誼過耶,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
  抽鑰匙這種東西,好像是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活動

*就這樣聊到11點散會~~~好High的一晚!

夢幻幾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