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去年的什麼時候開始,回台中的時候都會順道去全身推拿
是算是那種私人的筋絡那種推拿(但沒拔罐、放血就是了)

主要都是因為我的肩膀、脖子都會卡卡的
加上我的睡姿都在亂亂睡、側睡壓迫著
導致整個脊椎有點歪歪的,就是給它喬一喬這樣

只是今天整個快要痛史我了,我的腰椎整個被踩到我都失態的尖叫囔囔著好痛這樣
(之前也是會喊痛,但沒有這次有讓我痛到尖叫到我整個有一種快要史掉的感覺ㄎㄎ)
還把我媽也嚇了好大一跳這樣,她應該可以感覺我好痛吧XD

由於後面是吃飯時間所沒客人,所以推拿師有整個超過1小時還繼續幫我推拿耶~
還以為光喬腰那邊弄完就其它就不推了說
總之,痛苦是有代價的,推完之後我的腰那邊有比較蘇福了
沒有前幾天那樣的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疼痛感了:)

不過睡姿、坐姿不良整個也養成習慣那摸多年了,好難改善....只能盡量不側睡,好難阿~
希望下次去推拿不會那摸痛才好吶,不然我可能又快要痛到飆出眼淚了啦~

*我真的是一個怕痛的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