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寫一下隨寫趴兔的
不過突然比較有fu想寫一下我前陣子新買的雨鞋

總之,就是這陣子都是濕濕褡搭的鳥天氣,想穿別的鞋都沒辦法~
於是就來PO一下照片唄!都是靠它們陪我去上班的說
(其實部份原因我好像有答應某人要放我的雨鞋照片的)
  
Melissa‧愛麗絲雨鞋

melissa.jpg  
它其實不便宜,跟卡駱馳比起來的話! 不過那天去東區剛好有活動打8折這樣
不過衝著它很漂釀,而且重點看起來根本就不像雨鞋吶!它外觀可是仿麂皮材質溜~
就買了買了~btw它還有附防塵鞋袋!

*整雙概念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阿!連懷錶都那摸明顯了

*這鞋子還會香香的溜,香氣香史人那種!噗~
  不過應該多穿幾次就會好一點才是啦!

*同場加映那天雜諾陪我去買鞋時店面外觀照片
  melissa store.jpg  

l2.gif  

Bonita‧雨靴

bonita.jpg

這雙就一般的雨鞋,優點就是看起來沒有那摸塑膠感,還頗像皮質的靴子這樣
它是特價時買的,所以沒有H牌來的貴的誇張(都快可以買H牌的4雙了)
一分錢一分貨,所以當然也沒有H牌來的輕巧。是說我也沒穿過H牌的啦~但聽說很輕很好穿

不過它很挺,重點是踩著它走路(廢話不踩著它要怎麼走路蛤@@)還滿蘇福
只是阿,上下樓梯會有那摸點不蘇福,但大致上來說還OK嘍~

以上,這個冬天的雨天,我都是靠他們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