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嗯...好久沒寫網誌了!不得不說太久沒寫就會墮落了xd
  距離上次寫的整個又快過了一個月了,我已經變成月刊了吧
  (內心整個覺得還好沒續痞客的VIP,噗!)

2.也沒什麼特別想寫的吶,是因為有一個人說我都不寫
   所以我就來寫一下,我好乖。
  (不過相對地我也好愛該就是了XD)

3.最近去了趟高雄晃一下,發現同個地點跟不同的人有不一樣的心情
   不過讓我坐到了渡輪,沒想到坐沒5分鐘就到(鼓山-旗津)
   只是阿,雖然也拍了不少照片,可是都沒適宜換大頭的溜~
   
   嗯!應該是太少出門了,導致我的自拍手感找不到FU了...
   或是沒帶御用攝影師出門的關係?!哈哈哈~

4.曾經我很喜歡星星形狀的東西,發現現在已經沒有那摸喜歡了,甚至有點討厭了
   就像以前不喜歡玫瑰金這個顏色的物品,發現現在還滿頗愛的
   原來,人都是會變的,因為什麼所以什麼或是隨著什麼就變了
   人是不可能不會變的.......哎。

5.冬天,台北就是濕濕答答的
  不過前幾天有請舅舅幫我扛那重史我搬不動的除濕機到樓上
  發現,真的有除有差,房間乾一點濕氣不那摸重就不會覺得那摸冷了
  (還是我有開暖爐的關係蛤?!)
 
  *真的每到這種季節,我就好想買除濕機喔!
    還是誰的尾牙有抽到,可以便宜賣我嗎!?(想太多,我承認!)

6.喜歡看百勒絲跟雷門這對夫妻的FB,讓人覺得甜蜜蜜,LOVE LOVE LOVE
   就像上星期日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完結篇那樣,甜滋滋這樣
   雖然我不認識他們,可是看美好的東西心情也會變好

   *有些事,隨緣就好~太過強求好像也得不到!

7.最近都會經過85度C去櫥窗看蛋糕,可是我都沒有買就走了
   其實也沒特別想吃,只是看一看它們,然後心情會還滿不錯就是了,哈哈哈~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有病就是了...ㄎㄎ)

8.之前同事們迷韓劇的時候就有興起要買大一點GB的隨身碟
   後來大家也沒在看了,也就消失這個念頭了,今天為了存2個劇,克難用了3隻隨身碟才完成
   最後,決定在家裡捷運附近的大同3C展示中心買了一隻TDB的32GB隨身碟!(NT$888大洋)

   來吧~~~以後再也不用跟別人借8G的隨身碟了,哇哈哈哈!

9.跟去年比,我胖了2公斤!!!(泣)
  為什麼胖總是那摸容易,大慨就像呼吸個空氣、喝水就會胖那樣
  瘦卻是那摸難~~~瘦子的世界我好想體會阿!!!

10.這兩個月的卡費好驚人,週年慶真的是好可怕的活動
    突然想到下個月還要繳一筆好多錢的保費溜~(跺腳!!!)

*好了,就寫到這就好了......下次再寫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怎麼好意思這樣說嘍~一點都不害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