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的一天,有點閒閒沒事
很適合逛小五的日子,花錢敗家的藉口?!XD


總之就想到也好一陣子沒見到阿娟了
就問她下午要不要去小五,沒想到她跟蒨下午就有打算去耶
好像是她們上星期就有去逛,蒨買的衣服有問題所以今天要帶來換這樣
於是我也就一起一起去了

好久不見了吶,尤其是蒨,超久的
喜歡這種雖然久久不見,可是一見到面還是可以馬上有聊不完話題的fu

不過基本上我體力不是很好,所以我們基本上每次三人逛小五
我都是前面四條街逛完就會先行回家,或是一起先吃飯我再回家這樣
她們兩個人超強都可以認真逛完小五再回家,有時還可以再去夜市呢!強~

今天收穫不錯,小五好像要換秋裝了,很多店都大特價的誇張,一件50元耶!!!
所以我今天最貴的是一件短褲400元,最便宜是150元的針織衫。

3ki.gif  l_o.gif  

*小巷子的第2.3條巷口會有個阿北賣雞蛋糕,好吃!
  (這是我逛小五這摸多年來,試吃了這摸多攤,就數它好吃了,有點焦焦又不會太軟都是麵糊)

*鏘鏘的木耳依然很好喝,跟阿娟都會一起買。買4杯送1杯,所以我們2人1人有2.5杯
  這次很聰明,先寄放1杯在老闆那,等過一會兒都喝完再去取貨這樣,好荒便喔!

*149火鍋,不錯吃耶! 食材頗新鮮的
  也不貴,至少跟外頭比都差不多料,這家算便宜了吶!

l_b.gif   3ki2.gif  

*謝謝蒨給我們的從韓國帶回的小禮物,很可愛的耳環,3Q~

2012.09.01蒨的韓國小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