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天氣變好了,短暫的太陽...看了心情也會好一點

2.肚子偶爾還是會咕嚕咕嚕叫一下
   這星期不拉了,可是也不大便了,太極端了吧!

3.我的公主,13~14集比11~12集好看多了
   館長真的很另人想一巴掌打下去

4.XZ-1、S95好美阿。可惜XZ-1都沒看到實機,都要預訂...嘖嘖~
   復古黑真的是我的菜阿,明明就是陪人家去看的...

5.晚上帕終於想到他的NB在我家了,順道去饒河街吃飯
   楊記排骨酥麵,我公司這邊就好有一家了阿...超妙的~回到家也在吃它
   可是我的乾冬粉鹹史我了.......導致我只能吃1/3............鹹到爆。
   (還是我最近吃比較清淡的關係?)


6.狀況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