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來個低調的頭毛色
這次走比我原先再深一點走咖啡色系帶摩卡色。

是滴是滴,本來想說下班再去染頭毛的
可是想到我頭毛顏色很難上,晚上去弄回家可能都要10點多了吧
所以算了,下午休假去遙遠的永和進行染頭毛這個行動。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12月中再去弄的
罷特,上上星期因為一燙下去之後整個髮色更退了!
搞的我頭毛看起來爛的要史!!!實在受不了了,決定今天就去染好了

*果真,我的頭毛要染2次才過的去,幸好我有下午請假。染了3個小時耶~
  然後設計師也終於我一直囔囔前面瀏海要再修短一點,終於肯幫我弄了,呼~
  這樣綁馬尾、包包頭才比較好看阿~~~

*明年想要變黑回來了,順道剪短到肩膀左右好了(?!)整個都想好了XD

*晚上姐姐幫我修眉毛,順道跟她聊到現在韓劇女主角都流行綁一種辮子
  然後她就幫我綁了耶~喜歡這個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