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太久沒帶櫻桃去散步
反正也很久沒去內湖『大潤發』晃晃了
下午趁太陽妹油下山前去逛一下~

因為這值飄月,中元普渡時節
受多人的啦~每個推車上的東西都像是不用錢似的

anyway,我今天買了2串葡萄,昨天蘇中醫有說要多吃
本來只想買一串就好,但那位店員先生跟我說現在不貴再多買一串
好吧!於是就請他幫我挑兩串好了(我根本不會挑阿...^^|||)
他真的還拿的還不錯是又黑又硬那種巨峰葡萄給我耶~謝謝喔!
是說2串共149元,是便宜還是貴?!我也不知道阿~~~

然後一些生活用品買一買這樣,只是我也不知道我幹啥買了一個延長線@@
只是因為它特價198元嗎?!......我也忘了...本來想說在收銀機那跟小姐說不要的
但後來也不知道怎樣...反正算了啊!總是會用到的...(什麼時候!?)

還有買了一塊滷大豆干6元,看起來好吃,但吃起來...嗯..............不太入味就是了

*照例,每次去大潤發都是使用前男友的會員卡XD(會員卡是他給我的,他自己說用不到給我的)
  因為我根本妹油申請會員過阿...搞笑了......

*繼昨天的三越A8敗不少之後,今天在大潤發發現它也好好買阿
  然後今天去之前忘記領錢,是說也沒有錢好領...就只好卡刷下企
  下個月帳單請鼻要準時寄到我家來,謝謝~

*今天買的葡萄好好吃,難得大賣場的水果是好吃的耶!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