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在補寫的日記=.=|||
只記得這幾天我頭在昏昏的,整個人不蘇福
一度以為是感冒,結果晚上去看醫生,原來是因為鼻子過敏導致的

不過至少醫生有說嚴重來說這不是感冒啦,是鼻子過敏
於是就得到了一罐鼻子噴劑+藥這樣。

2012.08.22鼻子過敏  

由於6點半醫生才看診,對於我這6點出頭就到的人就索性去隔壁的自助餐吃個飯這樣
然後20多分再回去診所候診

沒想到在等待過程,雜寶有來看我一下耶~
我以為就只是要拿給我一顆金沙,因為她說她有得到一盒,想要分給她的心肝寶貝們
很開心我也是心肝寶貝之一,所以有得一枚:)

沒想到,居然還有生日禮物耶,矮油~~~真是太surprise了啦!3Q~
然後她還記人家在診所現場打開看禮物,怪害羞的
重點我還很聽話就這樣打開看,哇哈哈哈!有一罐香水+很可愛的喵咪手鍊
還真的現場噴了Body shop之日本櫻花淡雅香水耶~
(旁邊等看診的路人都要傻眼了吧xd)

謝謝雜寶仙女~~~雖然妳的卡片祝福搶走我的一個願望,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卡片上的內容

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