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sisi生日快樂^^
2.凌晨三點就被熱醒,厚唷~
   打算今天冷氣不要設定時好了

3.有人戀愛了,哈哈哈

4.今天在FB看到很多人都說↓讚,我也推了,真的讚阿!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
  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想告訴你"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4.依然很矛盾,要‧不要,it's a question

5.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突然間我也不知道......

6.今天中元節,晚上的月亮好圓好大好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