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公司也兩年多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公司餐廳粗飯。

為啥米我之前都不曾去過呢?!
因為從我來的那一天開始就一直聽說有多難吃就有多難吃
直到小欣欣、阿豆她們最近開始吃之後
聽她們說其實也還好阿...也沒有傳說中那麼難吃

剛好之前她們有多的飯票(敝公司是得一次買一個月飯票這樣)
就跟anna上去試吃看看...其實我覺得還ok阿
而且50元可以選兩樣菜+兩樣肉+一個水果
感覺滿不錯的...雖然也不能說多好吃...但至少真的比想像中好吃多了啦!!!

所以~~~我考慮8月也要來吃樓上好了...嗯...在想想嘍
(為啥不是7月?!因為7月已經訂飯票活動結束了!)
因為大家也知道我現在開始3餐都是老是在外
如果有一餐可以不用想要吃什麼...好像也滿不錯的嘛~

*收到紐約百貨寄來的DM,之前有想要的"笑笑羊疊疊樂"特價360元~
  很久很久之前(一年前?!)跟某人隨便提過...某人說要好心贊助我...
  可是其實後來我也忘了這件事了...畢竟其實我也很少去「PLAZA」嘛!
  要不是今天收到DM又喚起我的記憶啦~~~所以達先生欠我的...別忘啦!!!
  (噗!!!還不是最後把某人的名字透露出來...好笑了我...反正也沒差...是吧?!)

*我又破戒了,晚上又忍不住把咖哩豬排便當整個嗑光光...只有留下兩塊豬排
  這樣下去我真的又要多花錢了啦!!!還是哩姐姐厲害都把持的住...強強強~
  我到現在只有成功一次...可惡ㄚ~~~那麼容易肚子餓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