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還是請半天特休去VooDoo剪頭毛
我這次真的有剪多一點了喔!!!


Beko還問我剪這樣ok嗎...
因為我很常規定他不能剪太多,因為我會想要留長去燙QQ浪漫頭
↑但好笑的是..我從沒留過很長的長度過...因為我都會沒耐性去修它

我還發瘋說你可以再剪一點沒關係,只要讓我還可以有綁頭毛的長度就ok
我想是夏天的關係讓我覺得隨便剪都沒關係吧
   
我想我真的很愛去修頭毛,我的頭毛錢真的很好賺
誰叫我頭很厚又多...1.2個月沒修加上頭毛又黑
就會整個看起來我就會狠  ㄚˋ ㄗㄚ˙←我不知道國語要怎麼形容好

就是這樣啦~反正我覺得每次頭毛都是在那邊都很好看
回家之後就是整個變了樣...畢竟我們不是設計師不會sedo出來那個型   
而且是怎樣,一離開VooDoo就開始飄雨...喂~我才剛弄好頭耶!
(不過慶幸我沒有燙毛,不然我一定會狠北宋...燙完毛居然遇到下雨這種鳥事)

*下次我會早一點預約的,太臨時預約搞的只能約到下午三點
  (這種中間時間都要等一會兒,因為還有上個郎客要弄.....煩!等好久喔~臉都臭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就在西門町晃來晃去到2點半

*回家還去了信義誠品一下

*當然還要去麥詩買麵包。好像每到週休前一天就會去那邊採購週休2日的早餐麵包
  都會去買個新口味,這次買了一芋頭麵包,喔~超濃郁的好粗!
  不過也不知是不是年紀大的關係,開始喜歡那種五穀雜糧全麥麵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