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星期一開始家裡的每個人都淪落成
「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人了

之前的每天早餐、中餐都在煩惱吃什麼了
現在連晚餐、假日三餐都得多加思考
好累喔..........而且通通吃外面...總覺得沒有那麼地健康

今天回家走在路上
本來想說要省錢...先買個雞肉飯(小)+味增湯=40元
這樣就很好了...但走著走著...經過滷味攤子...
又覺得我不要這樣虐待自己...又不愛吃青菜
於是我又雞婆的點了"高麗菜"(那麼少居然還要30元)來豐富我的晚餐
好了阿,晚餐達到70元高價位了

回家跟姐說因為這樣晚餐+假日三餐,大慨一個月開銷又多了二~三千元,
荷包就已經乾扁成這樣...現在幾乎是成紙片般了吧
(↑如果身材可以如紙片般那就很好了...)
好慘的生活阿...三餐都是粗外面...可是馬謀法度......哎!!!
可是我又不會煮菜...而且都已經餓史了...根本也不想動手煮了.....

跟娘說我可能不會再每月回家了吧...想我可以來台北看看...噗!!!也太不孝了吧~
(其實某部份原因也因為一些事導致我越來越不想回台中←略了唄!我不想說)
這就來當做一個很好用的藉口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