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前因為雨天,出捷運站往公司方向
天雨路滑...就整個人滑倒跌下去
好了阿!!!今天回家出家裡的捷運站...又滑下去了阿........

我就說我最討厭雨天了啦!!!我是羊咩咩,真的。
後面的路人一定在偷笑我,搞不好捷運的錄影機有拍到我滑倒影象
雖然是沒有跌的之前那樣黑青一片但也有輕微的破皮
↑可惡耶~我是那摸容易秀皮該該叫的人耶...

可是突然滑倒下去,身體自然會有反射反應
所以...好了阿.........我的左膝痛痛的...屁屁也怪怪的...左手肘也怪怪的
反正就是整個身體通通不對勁啦!!!!!!

討人厭的鐵皮蓋...我恨你~~~

*題外話,今天早上還算順利訂完黑師傅了。呼~
  感謝anna、小欣欣幫我撥通電話下訂單^^
  ↑14箱,共168罐。大家真的很想要厚~6月到貨,請耐心騷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