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的時候,接到如題那個電威
我覺得是詐騙集團的電話。

詐騙女:小姐,妳好...我這邊是xx賣家...
             要通知妳之前網拍匯款的錢誤轉成分期付款

哩:(os)我的賣家明明是高雄人,好歹電話也要顯示成07開頭吧?!

之後開始我很有禮貌跟詐騙女(是個年輕女聲),說謝謝妳...我回去再查就好了
詐騙女很不甘願讓我回家查似的...又一直說我要在晚上12點前怎樣去解決(一副很好心)
我又很不耐煩的說...我知道,妳讓我回家再查嘛!

詐騙女就罵我髒話了...她說:操你X的,你去史啦~(掛我電話)

嘖嘖~~~景氣不好沒業績也不能這樣先問候我娘又叫我去史吧...真OOXX~

*最後,剛剛突然又想起這件事...跑去我當初買的賣家網址看看
  就出現很大的警語:
 若接到不明的來電告知之前消費的轉帳金額,設定成分期付款
 所以帳戶的款項會每個月扣款一次,需趕緊至提款機修改,不然會連續扣12次
 ...................等叭啦叭拉的警語

 最後‧那個警語的重點就速:提款卡根本沒有分期的功能阿,請大家不要相信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