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是怎摸一回事
一堆讓我火氣往上冒的事發生
(還是我姨媽準備要來的關係?!牽脫)

遇到一個肖查某都已經過了連退保的期限都不行了
一直靠腰重複保...叫我全額退費
是瘋子嗎......我是把杯知道妳保兩次嗎...
一直說要告到消保官...........無言。
(我很害怕我衝動的說...好阿!幸好沒有...郎客最大嘛!!!)

後來下午去銀行喀電威,也是遇到一個瘋子
一直說什麼東西都是在這銀行弄的,為什麼這個保沒有打折
又一直說不便宜不要保.......一直跟我揮...煩史了~~~~~~~~

今天真的火氣很滾~~~
回家還是把爆米花也粗完了。
什麼跟什麼的結語阿......

*意外的發現,原來兩個人msn都開離線狀態...還是可以即時對話耶~妙。

*哩姐今天下午一個郎跑去了淡水有名的天元宮賞吉野櫻,雜諾前陣子也去了
  好美喔~~~~~我也想去看。不過姐說這星期去有些花都已經掉落了...但還是美!
 
*突然覺得一個人去逛街真的還好阿,至少我目前除非餓到不行才敢一個人在外面吃東西外
  一個人出去遊玩......我還是不敢耶...那我下次挑戰一個人去福隆好了...至少我知道這個路線怎麼去
  哈哈哈......說說而已。 

*我想再去吃「上乘三家」的火鍋耶←天氣都變熱了才在那邊想吃一一|||
 
*
前陣子舅舅買了我愛吃的豆皮...也沒拆喔...莫名其妙裡面有很多螞蟻在囂張的走動
  於是舅舅就把它扔了~~~好殘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