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的時候因為不知道要粗什麼
就想說來吃一下金仙-雞排飯好了
誰知道,在都點好了準備要付錢的時候...

人家從不知哪家爛銀行的ATM領出來的千元大鈔,當場拒收
因為它居然那個小朋友旁邊的防偽線損毀...真它馬德!!!
所以...我的雞排飯再見了...重點是我的一千元也沒了...
這又不是我的問題...是不是嘛...

再來回家想說用中國信託網路ATM轉帳好了,誰知道自己家轉自己都無法順利
只好打去客服...那個小姐叫我重登入再進去試試...
好了好了阿...結果發生了...3次輸入秘碼錯誤...雪特耶!!!
也只能明天有空去趟銀行重辦一次了...
重點是,都已經換家居服了...還得換回來出門去7-11轉帳

明天還得再去遠百縫傘,到底有沒有認真縫線ㄚ~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去補縫線脫落了啦!!!

*結論:是有沒有那麼。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