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今天一覺醒來...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速:喉嚨痛+流鼻水{#emotions_dlg.emotion_013}

這是感冒嗎?!因為我已經以為我不會感冒了說
畢竟我的中醫生跟我說過我的身體太虛,虛到連感冒馬謀法度(上不去阿!!!)
所以如果這真的是感冒...意思是說我身體好一點了嗎?!
.......嗯...一整個無解。

喉嚨燒燒的,吞口水會痛痛的;偏偏今天襪ㄟ電威一直響響響...也太嘟好了吧!!!
頭好像因為擤鼻水太用力(?!)搞的會昏昏的,不知道過陣子會不會變成鼻音?!
希望你們快點變正常吧...{#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