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回家想說來洗個又堆了成一桶的衣服
好吧!在舅舅洗他的的時候...它的按鈕就怪怪有點不受控制了
沒想到輪到我的時候...衣服都丟進去了、洗衣精也倒了(還不小心倒太多)
洗衣機放的水也得猴都快滿出來時...靠腰...它不會動了...按任何鈕都不鳥人

好了阿...我還是很有良心...先把那堆整缸泡水的衣服先拿出來
再拿個盆子一小盆慢慢把那堆水撈出來倒掉(我說了它壞了...根本也無法排水了)
馬的~~~好不容易水都清光很多了(當然還有積些水是勺子無法舀出來的程度啦!!!)
那麼多水...多少也會灑在地上...於是乎...林哩哩我還動用三條破爛的毛巾擦地..吼~~~

好了阿...接下來...開始一件一件洗那麼多衣服(沒辦法後來一直下雨就堆成這樣)
偏偏今天還不小心倒太多洗衣精...怎麼沖還是一直有泡沫...可惡ㄚ~~~
就這樣用了2個大臉盆在泡那堆衣服還開了水龍頭一直沖...
就這樣隨便亂洗了它們...再來還要一直擰乾它們...是有沒有那麼忙!!!

*於是乎...洗完這堆淺色衣...本來預計是要洗深色...在發生洗衣機派企的狀況...就算了吧!!
  畢竟,人老了...容易累了阿~~~{#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希望,新的洗衣機早點出現吧!我會很熱烈歡迎你的阿~~~come on!!
  (喔...這台壞掉洗衣機是聲寶牌...整個洗衣機按鈕都被搓破了)
 
*聽舅說家裡那台LG冰箱也快壞了,還有1樓的歌林電視也速怪怪
  好像家電都是這個壞了...莫名其它家電也會怪怪的...
  希望我房間那台不有名的富及第電視可以陪伴我久一點,PLZ~
  (其實它在我媽還在台北時候...就會在只有開跟關的時候中間都會有條藍色線,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