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anna陪女王去遠百吃蒸餃
(敝人點了一個很空虛的肉絲麵...)
之後‧就順路去蜜雪兒姐姐上班的新環境晃晃

其實本來蜜雪兒姐姐上班地方就在我們公司1樓而已
後來因為高層堅持要把他們部門跟另個部門遷移至公司附近金控的10樓
聽說那個10樓還是得付租金的吶...不知道身為同一個金控有沒有打折吶!!
聽說在那棟樓加班的話...加一個小時就得多付1千大洋空調費...嘖嘖嘖~~~
(據說晚上六點就中央空調通通關閉...@@)

anyway,反正蜜雪兒姐姐的新環境在10樓視野還滿不錯的...
在那兒最好的視野我想是便所吧...因為有落地窗可以看看外面環境透透氣
還有辦公室外陽台那兒的view...可以看到總統府、中正紀念堂(ㄟ...我忘了新名字了!)
是不是感覺很不錯..就像以前我在亞太上班時候在13樓...都可以看看山咧~

不過小缺點就是不挑高...有壓迫感...還有進10樓的大廳燈都不打開的...暗摸摸!
所以...我想還是在總公司比較好啦...至少去別部門方便多了...且是用逼逼卡打卡。
(雖然姐姐那兒的view真的還滿不多的)

*話說今天不知是看了U PAPER還是爽報,
  報導著Google這家公司在101大樓中的第73樓(←應該是)上班
  居然還有遊戲區耶...還有看起來狠高級到極點的按摩椅
  重點吃的東西通通都free的...(我想哈根大使應該很常被搶光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