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就是隻羊咩咩討厭下雨天
現在連即使大雨在家也會討厭了
為啥米為啥米咧?!

因為......我三樓衣櫃旁邊上面的樑都會一直不停在在下小雨阿!!!
(已經派出三個容器在迎接它們了...ㄎㄎㄎ)
吼~~~為了保護我的衣服這些財產...只好在它們的外圍弄個塑膠袋圍著!!!
回想去年還前年...更慘...整個衣櫥上方都在下雨...
搞的很多衣、包、鞋都被雨滴到不然就是淹到...只好丟掉
(不要說我浪費丟掉喔...因為整個都被染色到了阿...)

*希望......這次可以讓我損失降到最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