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隻的小小俐點名我的,有fu就來寫寫一下唄~
(依然我喜歡回答這些問題...依然懶的點名)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要祝福我喔!


遊戲規則如下: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傳給其他8個人,到部落格裏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這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我可是把遊戲規則變簡單了!被我點到的就乖乖複制去網誌回答吧~嘻嘻

1.請問最感動你/妳的一件事情是什麼呢? 
  如果有人幫我還債我會狠感動...哈哈哈~
2.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觀注
3.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
   台南的安平那邊有家廟口有個「肉圓」
4.說出點你名字的人的3個優點
   脾氣好、雖然小隻了點但該有的都有、努力向上的好孩子
5.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
6.你現在最想擁有什麼?
   $$$
7.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的夢想常常換喔
8.妳/你曾經後悔什麼事情嗎?
   就是還會出現後悔的事,比如說亂買東西這種事
9.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或什麼都不想改變)? 
    看看有沒有方法可以讓自己腦袋好一點
10.接下來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曼谷(感覺便宜又可以滿足購物慾)、歐洲(不同的人文風情、浪漫)、關島(海洋~美阿)  
11.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紐西蘭,天天可以看綠色草好像不錯
12.講講自己的三個缺點? 
    脾氣差、沒耐性、龜毛←隨隨便便就有三個了...噗~
13.如果在6小時22分鐘05秒後就會死亡,你會做甚麼?
    跟我愛的人好好聚在一塊兒,把想說的話趕快說一說
14.現在最萌(不懂的人請把"萌"想成"最著迷")的事物是?
    玩太鼓達人之七島大冒險(但快要不"萌"了,後面有點難度到想生氣了) 
15.請問點名你的人用意為何?
    我也不知道耶,可能是知道我喜歡寫這東西吧...呵
16.你最喜歡什麼樣的朋友?
    讓我發自內心開心又沒有相處壓力又可以分享喜怒哀樂兼解惑的餅U
17.說說你最討厭的事情! 
    事情做不完、玩NDSL破不了關、被叫我不願意做的事...等叭啦叭啦事情
18.當你做什麼事情,你覺得最快樂? 
    出去玩的時候吧
19.用一句話來形容現在的自己
    淡淡
20.當你現在被點到名,感想如何?
    沒有感想耶,就是填東西阿...呵~

Part Ⅱ的題目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看是為了什麼原因而分手阿,不過基本上只要還會跟我聯絡的都可以當朋友的啦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未來(這可以看我上篇網誌可以找詢點端倪的)
3. 最喜歡的顏色是? 
   綠色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缺點
   目前沒發現...大慨就是偷偷休假忘記告訴我吧...噗~
5. 最近碰過最瞎的事?
   今天去銀行打電話,居然以為我是詐騙集團而故意套我話...wow
6.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跟我喜歡的人們出去玩、吃吃喝喝、逛街逛街還是逛街
7.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沒在計算的,冷戰我也很厲害的(屁~)
8.家庭成員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我娘會裁縫這件事吧,強的呢~
9.朋友和情人你可以同時兼顧嗎?
   或許可以吧
10.你最想跟未來自己說的一句話? 
    加油~
11.現在有什麼事讓你無法做出決定?
    不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