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既然被點名要填寫「點‧點‧名」
欠人家總是要還的...所以我就來寫一下啦



事情是這樣的:↓漏漏長...就自動忽略吧!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最出其他80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能做普通朋友嗎?
A: 可以吧...不然是要當什麼朋友?!普通朋友也是有分等級的
    大致上也得看為什麼分手來論定吧...這問題很竉統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 這就不足以外人道了...略!

03.最近最想罵誰什麼?
A: 不可說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 還沒想到

0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 裝害羞

06.最喜歡什麼樣的異性?
A: 外表裝酷但骨子裡狠搞笑的人...說悶騷也可以啦!

07.說出一件自己最想做卻不能做的事。
A: 剪短髮吧

08.如果發現自己的另一半外遇你會?
A:要視什麼方面的外遇!如果是已經不愛我的原因...那就分開吧!
   都不愛我了幹啥還要在一起?!可以的話要點膳養費好了...=.=|||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 被愛

10.如果交往很久的的另一半忽然跟別人結婚了你會?
A: 傷心吧...這叫我情何以堪堪堪吶!!!然後證明...男人都狠是賤胚子~
 
11.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認真唸書

12.如果時間停止,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A: 什麼也不用想

13.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 要看交情如何來決定時間長短吧

14.等待會有結果嗎?
A: 或許有

15.想對討厭的那個人說?
A: 滾開,不要惹我!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 看感覺

17.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 讓他開心吧

18.如果你只剩24小時的生命你會做甚麼?
A: 吃頓好的、狂買東西、跟我愛的人們在一起

19.最近有沒有偷吃?
A: 嘖嘖...這麼敏感的話題...有也不會說阿...偷吃可是要記得擦嘴的吶~

20.中樂透後你要做什麼?
A: 還債、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