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門的魏副理下星期就要退休了
所以部門就為了辦了歡送會
於衡陽路上的《金雅食府》

真沒想到魏副理居然在部門待了35年了耶~
wow....我真是太佩服他了!!!
希望你之後不用上班的日子可以過的很充實快樂嘿


由於今天不速尾牙日...所以酒不用喝太多...呼~~~
講到紅酒...我覺得我們都被養挑了吧
那個人資部拿來的紅酒...媽威....光聞味道就不想喝了...聽說很澀!!!
所以我們很聰明自動換上新的尾牙喝的那個牌子...
嘖嘖...一喝就是不一樣ㄚ...味道也不會嗆...喝起來就是順阿~~~
法國做的就是不一樣!!!(講的我好像是品酒師或是酒鬼似的...)

事實上我是個喝酒就會起酒疹的孩子阿...所以能避的時候我也是會避的!!!
只是偶爾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意思上還速要喝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