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晃去黃小魚的網誌...發現......居然我被點名耶
那我就來寫寫吧...我喜歡填這種問券...但我不愛點名人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如果不是劈腿或背叛的前提下都OK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 身體有毛病
、未來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 我做不來勇於表白這件事阿()

4.最喜歡的顏色是
?
A:
大家都知的「綠色」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
衝勁、細膩、可以買兒童票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 
只要是珍惜我的,我都會狠珍惜。

7.你覺得退休要存幾萬才夠?
A: 那要看我幾歲才退休耶,曾經看過一封MAIL是寫道沒幾千萬是無法做退休


8.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
健康、錢

9.你的夢想是什麼?
A:
無優無慮的快樂過生活

10.去年你最難忘的時刻?
A: 我失戀的時候阿哈哈哈~~~

11.每天的動力來源?
A:  沒啥動力阿


12.
有沒有男女朋友?
A: 
你說呢?!

13.如果你現在有一筆十萬塊你要做?
A: 
買東西+出國散心

14.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A: 
穩定的生活吧,有個喜歡的工作然後應該是嫁人了順道在家揍小孩
     然後
偶爾還是可以出國之類放浪一下~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A:曼谷,因為我看了女王的網誌去了兩次曼谷感覺很有趣!!!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為什麼?
A: (1)台中,沒為什麼氣候狠OK…往北往南都算中間點比較方便吧!
    (2)
台南,因為東西好吃+空氣很新鮮(突然覺得花蓮也很不錯耶)

 (3)台北,因為交通狠便利!!!逛街的地方又多,但就是天氣不OK

 

*所以我還是依種種考量下會選台中吧!!!

17.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A:  3個,
21 (不過其實沒有很想生)

18.最不欣賞什麼類型的人??
A: 假腥腥、自以為是、心機重、娘娘腔

19.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是什麼?(有實際形體的物品)
A:小想要: Canon IXUS 80IS 、CUCCI包、薄荷綠PSP、LESPORTSAC行李袋
    大想要:一棟裝潢很漂亮的房子、黑色四門房車

*純粹是自己講來想要的^^|||

 
20.收過最浪漫的禮物?
A: 
浪漫?!......我想不起來跟浪漫有關係的禮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