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得很充實的說
天氣也很好~~~的熱!

(一)早餐約會

今天仙女也是有早起ㄟ~~~
是去沒有冷氣吹的有錢人早餐阿姨店吃飯
謝謝仙女的妹夫連同我們也埋單! 3Q~

照例還是要去逛一下菜市場阿XD
大多是穿越菜市場去吹冷氣啦,主要是走去髮式攤販那兒啦
世界好小~還遇到雜諾的媽媽跟妹妹的女兒,整個家人今天都快看到了

妹妹的新歡美樂娃娃好可愛喔! 會隨溫度頭髮變色ㄟ~~~太酷了!

 

l2.gif  
(二) 花月嵐

IMG_7490

中午跑去松山車站的「花月嵐」吃拉麵
一共點了:
大蒜拳骨拉麵+銀次郎魚豚骨拉麵(三代目)+90元升級(日本無糖綠茶+蒜香豬肉飯+筍干小菜)
 銀次郎魚我覺得好吃耶! 但現在最有印象是蒜香豬肉飯,好吃~

l2.gif
(三) 烘爐地

IMG_7503  

陳達兒從昨晚就說要帶我去看我囔囔N年的夜景
這地方整個就是運動(爬樓梯)+拜拜(財神+土地公)+看風景(白天、夜晚有不同的美)的好地方啊!

差不多下午快五點就出發,整個沒想到太陽還是好大啊!!!
超後悔沒戴太陽眼鏡出門的說...整個在車上學某人坐的直挺挺避開陽光直接照射

一路算也沒很塞車也很厲害完全沒有迷路就抵達了
先拜拜財神爺~然後就去爬山了~~~~~~整個超喘的我! 體力超爛的ㄟ
(一致認真仙女還好沒約仙女,妳可能只能在車上等我們...腳還是乖乖休息比較妥當)

不過在我辛苦爬完+立馬喝了一瓶寶礦力水得後,終於有力氣看看風景了
真的有美ㄟ! 好久沒來這了,這是我第二次來,第一次是小時候跟媽媽來的說
依然印象都是VIEW有美、要爬很多樓梯XD

個人還滿喜歡我們這個時間出發的,因為可以看到白天與夜晚的風景
雖然夜景沒有更晚來的漂釀,不過這樣已經很好了! 可以避開車潮、人潮多好啊~
而且今天晚上就要開門了~~~我們還是趕快回家吧!

IMG_74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