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27[1]  

前陣子開始就有這種PONDAS WORLD TOUR-TAIPEI 這種活動
可是也一直沒機會前往也或者也可以說提不起勁

直到前天晚上姐跟我聊到她有去看,然後說著很訝異我居然都沒去、連LINE的互動展我都沒有去
好像也真的想不起我上次去哪玩、又是跟著誰去,連之前的天元宮櫻花季都沒看到又這樣默默地結束了
我的CANON數位相機買了2年多帶出門的次數好像也不多

結果誰知道,我是看到了,但也才看不到多久...拍照沒多少張
手機就突然大當機!!!想強制關機也沒辦法←因為阿鳳需要去滑它才能關機,我的螢幕整個就是沒反應阿
其實還有抱著一絲絲希望坐在附近椅子上等到它復活...殘念阿...QQ
最後也只能默默黯然離開了......

IMG_4430[1]  

後記:感謝在公車上時陳達達有回電,讓我手機居然復活了....居然可以滑了
          只是也快到家了,就算了吧~~~好像有點無緣的PONDAS小小小遊記

大家要好好愛惜台灣黑熊、雄貓們嘿~
當然還有一些稀有的動物喔~~~展場裡面都有放一些,有寓教於樂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